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康复治疗科学系欢迎新系主任履新!

2024年2月1日

最新消息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欣然宣佈,自 2 1 日起,神经康复治疗学讲座教授及神经科学中心实验室主任彭耀宗教授21 日正式就任为本学系系主任。

凭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多年来彭教授为神经病学和老年病学康复治疗领域贡献良多,成就非凡。他致力于将创新的研究成果应用到社区服务项目,这点与本学系力求为有需要人士及广大市民带来健康生活的宗旨不谋而合。

彭教授欢迎大家就本学系的发展愿景及合作机会与他分享交流。展望未来,本学系相信这次领导层换届将带来更多协作机会,扩大各方的视野,带领康复治疗科学系迈步向前。

在此我们感谢曾永康教授的贡献。在他担任系主任的六年多时间裡,康复治疗科学系屡获殊荣,研究成果得到世界肯定,亦与许多一带一路国家的学府建立了合作关係。 本学系收生成绩彪炳, 2023年录取学生的 DSE 平均入学分数分别为全校最高及第三高。这些都是我们对学术和创新的坚定追求。

让我们一起扬帆启航 本学系期待大家继续支持,让康后治疗界别发热发亮。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