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与体院携手成立研究中心促进体育科学和科技发展

2023年11月28日

典礼

在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校长滕锦光教授、体院候任院长蔡玉坤先生及精英训练科技总监苏志雄博士共同见证下,由理大副校长(研究及创新)赵汝恒教授及体院院长李翠莎博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立「理大─体院研究中心」。

理大及体院代表与理大学生运动员合影。


为推动精英体育领域的研究以促进体育发展,理大今日与香港体育学院(体院)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成立「理大体院研究中心」,帮助香港运动员发挥最大潜质并取得更大成就!中心将由理大的「体育科技研究院」(RISports)和体院联合营运,致力成为精英体育领域研究创新、知识交流和技术转移的平台。理大张明教授和体院苏志雄博士将担任首任中心协调员,带领由学者、科技人员、体育和技术分析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团队,进行领先的跨学科研究,共同推动大型项目的研究方案。

 

更多:

https://polyu.hk/TvYlD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