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與體院攜手成立研究中心促進體育科學和科技發展

2023年11月28日

典禮

在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校長滕錦光教授、體院候任院長蔡玉坤先生及精英訓練科技總監蘇志雄博士共同見證下,由理大副校長(研究及創新)趙汝恒教授及體院院長李翠莎博士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協議,正式成立「理大─體院研究中心」。

理大及體院代表與理大學生運動員合照。


為推動精英體育領域的研究以促進體育發展,理大今日與香港體育學院(體院)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成立「理大體院研究中心」,幫助香港運動員發揮最大潛力並取得更大成就!中心將由理大的「體育科技研究院」(RISports)和體院聯合營運,致力成為精英體育領域研究創新、知識交流和技術轉移的平台。理大張明教授和體院蘇志雄博士將擔任首任中心協調員,帶領由學者、科技人員、體育和技術分析專業人士組成的專家團隊,進行領先的跨學科研究,共同推動大型項目的研究方案。

更多:

https://polyu.hk/XPDZA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