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体育科技研究院正式成立

2022年6月1日

研究

为促进体育领域的跨学科合作,让影响深远的研究能得以推行,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202261日成立体育科技研究院(RISports)。研究院为理大高等研究院(PAIR)辖下的研究单位,由生物医学工程学系系主任兼讲座教授张明担任院长。

作为跨学科的研究平台,RISports旨在汇聚理大专家,并与世界各地的翘楚合作,为体育运动提供科学理据和崭新的工程解决方案。 RISports 成立的主要目标是:

  1. 在体育科技主题领域中进行尖端研究;
  2. 与企业和机构合作,将科学和工程知识,以及其相关应用进行知识转移,促进体育工业、体育机构及院校发展;
  3. 培育体育科学及科技的未来领袖。


研究部门 体育科技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