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體育科技研究院正式成立 ​

2022年6月1日

研究

為促進體育領域的跨學科合作,讓影響深遠的研究能得以推行,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於2022年6月1日成立體育科技研究院(RISports)。研究院為理大高等研究院(PAIR)轄下的研究單位,由生物醫學工程學系系主任兼講座教授張明擔任院長。

作為跨學科的研究平台,RISports旨在滙聚理大專家,並與世界各地的翹楚合作,為體育運動提供科學理據和嶄新的工程解決方案。 RISports 成立的主要目標是:

  1. 在體育科技主題領域中進行尖端研究;
  2. 與企業和機構合作,將科學和工程知識,以及其相關應用進行知識轉移,促進體育工業、體育機構及院校發展; 和
  3. 培育體育科學及科技的未來領袖。


研究部門 體育科技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