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抱负及使命

抱负

引领体育运动科技创新前沿,在体育产业、体育学院及公共健康等领域,成为香港和中国内地相关的政府部门及专业机构的重要科研及服务伙伴。

 

使命

基于体育运动的复杂性及其新兴技术、创新和机遇的涌现,现代体育工程的发展需要结合科学与技术的交叉学科研究。香港理工大学拥有世界领先的关键专业知识体系和技术,如肌骨系统生物力学、运动康复、健康科学与工程、纺织及服装等。

本研究院的使命是建立一个交叉学科研究团队,加強交叉学科研究和合作,在体育领域促进科学及工程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应用,從而优化不同群体的运动体验,通过激发积极运动参与,实现全民优质和健康生活。

 

主要目标

  • 开展体育科技主題領域的前沿研究

  • 通过企業及机构合作,实现科学知识和工程技术在体育产业和机构的转化与应用

  • 培育未来体育科技领域的领袖人才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