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抱負及使命

抱負

引領體育運動科技創新前沿,在體育產業、體育學院及公共健康等領域,成為香港和中國內地相關的政府部門及專業機構的重要科研及服務夥伴。

 

使命

基於體育運動的複雜性及其新興技術、創新和機遇的湧現,現代體育工程的發展需要結合科學與技術的交叉學科研究。香港理工大學擁有世界領先的關鍵專業知識體系和技術,如肌骨系統生物力學、運動康復、健康科學與工程、紡織及服裝等。

本研究院的使命是建立一個交叉學科研究團隊,加強交叉學科研究和合作,在體育領域促進科學及工程解決方案的開發和應用,從而優化不同群體的運動體驗,通過激發積極運動參與,實現全民優質和健康生活。

 

主要目標

  • 開展體育科技主題領域的前沿研究

  • 通過企業及機構合作,實現科學知識和工程技術在體育產業和機構的轉化與應用

  • 培育未來體育科技領域的領袖人才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