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Sensory Stitches

  • 日期

    2022年9月8日 - 13日

  • 主辦單位

    人工智能設計研究所(AiDLab)

  • 時間

    10:00 - 19:00

  • 地點

    中環大館F 倉展室  

查詢

人工智能設計研究所 (AiDLab) info@aidlab.hk

摘要

Sensory Stitches引領人工智能科技與紡織技藝的探索。

展覽將展示配備人工智能手勢識別功能的人工智能光纖布,以及由光織布(photonic textile)織造的9款新穎設計和時裝系列,為參觀人士帶來全新的互動體驗和視覺刺激。由陳芊瑞博士及其團隊所研發的人工智能光纖布系統結合電腦視覺、深度學習和光纖(Polymeric Optical Fibres - POFs),可識別手勢和身體動作,並即時以不同顏色的燈光作反饋。這種專利的設計和技術將傳統、被動的布料轉化成交互式智能電子織物,可以靈活地客制化以打造獨特的環境和產品。人工智能光纖布料技術可應用於時裝、室内設計以及復健領域上。

日期

2022年9月8-13日

時間

9月8日: 中午12時 – 晚上7時
9月9日: 上午10時 – 下午3時
9月10-13日: 上午10時 – 晚上7時

地點

中環大館F倉展室

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rio image 1920x1080-01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