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院長的話

讓我們“為未來創造更好的糧食系統,為人類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DoRIFOOD 540 x 600 px 1
未來食品研究院 院長
食品科學及營養學系 教授

黃家興教授

歡迎來到未來食品研究院 (RiFood)!


理大於2021年5月成立香港首個由大學營運的「未來食品研究院」(RiFood) ,以促進食品科學與人類健康領域具影響力的跨學科研究。RiFood 以「食物可持續發展」、「智慧科技與功能性食品研發」及「營養與人類健康」為三大主要研究方向。集合45位來自理大13個學系的教職員工所組成的跨學科領域的科研團隊,RiFood 致力成為一所在開拓及轉移知識方面均領先的研究院。透過科研、公共教育和專業服務以解決和應對食品科學和人類健康領域中的關鍵科學問題和挑戰,從而造福香港、國家和世界。

我們歡迎和鼓勵本地及其他地區的科研人員、業界及政府部門積極開展合作項目。我們也會為優秀青年科學家提供獎學金,以修讀與本院相關的博士學位課程。如有任何提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讓我們“為未來創造更好的糧食系統,為人類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香港理工大學
未來食品研究院 院長
環球食品安全管理及風險分析理學碩士 課程主任
食品科學及營養學系 教授

黃家興 教授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