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未來食品研究院兩位成員獲選為「2022 年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

2022年11月23日


恭喜本院成員曾超華教授以及余嘉明博士獲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選為「2022 年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22)。此項殊榮代表他們的學術著作在其研究範疇極具影響力,獲國際學者廣泛徵引。

本年共有 6,938 名來自 69 個國家和地區、不同研究領域的學者獲此殊榮。科睿唯安是根據科學家過去 10 年所發表,並在 Web of Science 引文數據庫中,被引用次數高踞同學科、同發表年份前 1% 的論文數量,而遴選出全球具有重大和廣泛影響的頂尖科學家名單。

本年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共有十二位學者(包括兩位理大前教員)獲選為「2022 年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入選學者之多名列全港第三。余嘉明博士於本年度成功入選跨領域範疇,於眾多榮譽入選學者之中,曾超華教授特別地同時入選工程學和環境及生態學共兩個範疇


詳情查詢

彭慧妍 女士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