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星星相惜」餐飲業環保會議及展覽2022

Foodsmart
  • 日期

    2022年11月14日

  • 主辦單位

    星星相息餐飲伙伴計劃 & 環境保護署

  • 時間

    09:00 - 18:00

  •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會議室N201-212)  

摘要

想知多啲有關廚餘收集、處理,可持續食品的發展以及餐飲業設計等嘅最新技術? 🧑🏻‍🔬🌽咁就千祈唔可以錯過嚟緊嘅即將舉行嘅「星星相惜」餐飲業環保會議及展覽2022喇!🍎😆

會議由全體會議和分組研討會組成,主題包括廚餘分類、收集、處理和預處理技術,餐飲業的人工智能和新技術,以及本地餐飲業的經驗分享。

參展商將展示最新的廚餘收集、處理及轉廢為能/材科技、創新餐飲及廚餘管理系統、可持續食品的發展、環保餐具、為餐飲業設計的人工智能及新技術、健康安全環境等,而環境保護署也會介紹相關的政策舉措,包括都市固體廢物收費及管制即棄膠餐具計劃。

屆時曾超華教授同郭穎軒博士將會就廚餘偱環再造♻️以及水產養殖新技術🐟分別進行演講,我哋未來食品研究院都會全日喺展覽場地設有攤位,歡迎大家過嚟探下我哋呀!🥰

更多資訊:「星星相惜」餐飲伙伴計劃 (fspphk.org)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