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全球首間由大學與益力多共建的研究實驗室於理大正式成立

Yakult
  • 日期

    2021年9月17日

  • 主辦單位

    未來食品研究院

  • 時間

    16:00 - 17:00

  • 地點

    理大李嘉誠樓16樓M1603 地圖  

查詢

彭慧妍 女士 852 34008860 RiFood@polyu.edu.hk

摘要

理大很榮幸獲得香港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慷慨捐贈港幣二百萬元成立「香港理工大學-香港益力多腸道益生菌益生元與人類健康聯合研究實驗室」,簽署儀式已於2021年9月17日隆重舉行。

香港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塚本進先生於典禮上致辭時表示:「益力多集團的企業理念是通過對自然科學卓越成果的不斷追求,尤其我們對微生物的研究和積累的經驗,以促進大眾的健康和幸福。益力多與理大有著共同的理念,相信我們的合作將取得巨大成功。」

聯合研究實驗室將由理大「未來食品研究院」(RiFood)負責營運。RiFood 院長黃家興博士指出研究院於今年五月成立,將積極推動食品科學和人類健康領域的跨學科研究。

聯合研究實驗室主任戴自城博士表示:「實驗室的研究重點是開發益生菌和益生元以用於預防及治療腸道、腦部疾病和濕疹的科研工作,科學證據為基礎的研究成果將提高公眾對益生菌和益生元的認識及促進個人健康,為香港、國家及世界作出貢獻。」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