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第二十五屆畢業典禮

12 Nov 2019

Hangzhou Regional Base

2019年10-11月,香港理工大學畢業季,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本年度共有752名畢業生,其中酒店及旅遊業管理碩士(HTM)畢業生共計85名。

11月5日,HTM畢業生從內地趕往香港,參加了學院在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的畢業典禮。教師代表、嘉賓、畢業生及其家屬參加了此次畢業典禮。下午點分,國歌聲中,全體畢業生起立,靜候畢業典禮的開啟,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院長及講座教授暨郭炳湘基金國際酒店服務業管理教授田桂成教授宣佈第二十五屆畢業典禮正式開始。

學院副院長及教授金博藍教授致辭並介紹主禮嘉賓。金博藍教授對SHTM的發展歷程做了簡要介紹:學院已有40年歷史,在2019上海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的“旅遊休閒管理”類別中位列全球第一;在2017世界大學排名中心的“酒店、休閒、體育與旅遊”類別中排名世界首位;並在2017/2018大學學術表現排名的“商業、管理、旅遊業及服務學科”領域中排列第一,是卓越教育的象徵,通過推動教育與傳授知識以服務業界及學術組織是學院一直以來的使命。金教授還對在場畢業生所取得的學術研究成就表示肯定,並對所有畢業生表示衷心的祝賀。

正愛慈善基金會董事陳子君女士作為主禮嘉賓致辭。陳女士是香港酒店業先驅陳澤富先生的孫女。陳澤富先生及其夫人以及其家族成員曾為推動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教育做出了突出貢獻,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大樓以“陳澤富伉儷樓”命名,學院副院長兼講座教授宋海岩教授亦被評為陳澤富伉儷國際旅遊教授。生於酒店業家族,陳子君女士寄語在座畢業生追求自己的理想,開拓眼界。給予別人,自己內心也會獲得變化,而這一變化將有助於改變家庭、社區、城市、國家乃至整個世界。

在學位授予儀式上,田院長親自為畢業生進行授帽儀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共有十位同學獲得優秀畢業生稱號,他們分別是趙倩婷、李苗欣、羅冰清、宋暁軍、王晶、吳芬、許盛甯、陳辰、李倩和曾霞。衷心祝賀!

田院長代表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向所有畢業生致以熱烈的祝賀,畢業代表學業告了一個段落,但同時也代表著一種新的開始,並祝所有畢業生開啟人生的新篇章。

在全體畢業生吟唱畢業歌“Time Flies My Friends”後,田院長宣佈畢業典禮結束。祝願畢業生能在未來的路上,事業有成,一日千里!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