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基地

自在九十年代起,理大以支持国家教育发展为己任,联同内地不同的顶尖大学,开创了一系列备受欢迎的学位课程。著名的合作伙伴包括北京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大学和浙江大学,等。目前,理大在杭州、西安和成都建立了三个区域基地,在北京和上海成立了两个中心,并在深圳建立了一个研究所。结合地区及当地合作大学的优势,每一所基地具不同的核心功能,如教育、研究、全球网络和学生发展,让理大更切实地参与国家发展,实现全球卓越成就。

(按英文字母顺序列出)

  *最後更新:2020年10月

  学生连系

630x472

 

1,000+内地学习机会

 
666x490-1
666x490-2
i-stock (1)
_630 x 544-2

230个实习计划合作伙伴

1016x544

800+学生参与实习计划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