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基地

自在九十年代起,理大以支持國家教育發展為己任,聯同內地不同的頂尖大學,開創了一系列備受歡迎的學位課程。著名的合作夥伴包括北京大學、四川大學、同濟大學和浙江大學,等。目前,理大在杭州、西安和成都建立了三個區域基地,在北京和上海成立了兩個中心,並在深圳建立了一個研究所。結合地區及當地合作大學的優勢,每一个基地具不同的核心功能,如教育、研究、全球網路和學生發展,讓理大更切實地參與國家發展,實現全球卓越成就。

(英文字母順序列出)

  *最後更新:2020年10月

學生連系 

630x472

 

1,000+內地學習機會

 
666x490-1
666x490-2
i-stock (1)
_630 x 544-2

230個實習計劃合作夥伴

1016x544

800+學生參與實習計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