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四十年来,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为酒店及旅游教育重新定位,成为世界顶尖的酒店与旅游教育学府。学院在2017/2018上海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的「旅游休闲管理」类别中位列全球第一、在2017世界大学排名中心的「酒店、休闲、体育与旅游」类别中排名世界第一位、在2017/2018 QS 世界大学排名的「酒店与休闲管理」类别中排名首三位,是卓越教育的象征,引证了学院为酒店及旅游发展开创新纪元的使命。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举办的2018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是专为酒店业高级管理人员设置的酒店管理培训课程,举办时间为2018年12月3-15日。本冬季培训班将进行六大深层次模块教学,紧扣变幻莫测的商务环境、内容实用、高度互动。培训班由学院与香港酒店业协会,及香港理工大學企業發展院合办。


证书课程

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是每年一度举办的课程,学员顺利完成培训班每个为期两天(12小时)的模块将获得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for Hong Kong PolyU Winter School®。学员在最长不超过三年的时间内顺利完成六个不同模块的学习,将获得由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颁发的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for Advanced Level Hong Kong PolyU Winter School®。凡参加过2016年与2017年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的学员,如果顺利完成六个不同模块学习,亦可申请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for Advanced Level Hong Kong PolyU Winter School®。

酒店业管理之领导艺术与创新 2018年 12月 3-4日 (星期一、二)
田桂成院长
(Professor Kaye Chon)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院长及讲座教授
郭炳湘基金国际酒店服务业管理教授
马国霖先生
(Mr Mark Conklin)
香港JW万豪酒店
总经理
 
数字营销和分析 2018年12月 5-6日 (星期三、四)

朴相垣博士
(Dr Sangwon Park)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教授
酒店行业分析与战略推理 2018年12月 7-8日 (星期五、六)


张玉艳博士
(Dr Catherine Cheung)

香港理工大学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院长及副教授


Dr Eka Diraksa Putra
香港理工大学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助理教授


郑安琪女士
(Miss Tiffany Cheng)

香港理工大学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导师


丁碧晞博士
(Dr Basak Denizci Guillet)
香港理工大学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教授
为酒店业领导培养人力资本 2018年12月 10-11 日 (星期一、二)


韩晓莹博士
(Dr Alice Hon)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教授

俞小俊先生
(Mr Philip Yu)
凯悦酒店及渡假村
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
收益管理 - 每个酒店经营者需要了解的内容 2018年12月 12-13 日 (星期三、四)
丁碧晞博士
(Dr Basak Denizci Guillet)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教授


Mr Bobby S H Saw
收益优化专家
奢侈酒店品牌管理 2018年 12月14-15 日 (星期五、六)

Prof Denis Morisset
ESSEC Business School
2018年10月31日前报名优惠: 每模块 900美元 (7,020港元)
    
2018年10月31日后报名: 每模块 1,000美元 (7,800港元)

费用包含学费、模块材料、午膳、茶歇与结业证书。

PATA 及 APTA 向其会员单位提供资助。欲知详情,请发电邮至 foundation@pata.org membership.apta@gmail.com

上课地点:

所有模块均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进行。

截止日期:

提前报名优惠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31日

取消报名规定:

如2018年11月15日前以书面形式取消报名,可退还50%的费用。此日期后取消恕不退费。


        网上报名         下载报名表格


唯港荟优惠房价:

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学员可通过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尊享唯港荟特惠房价,每间客房每晚(含一人早餐)为港币1,700元 + 10%服务费。此特惠房价将视乎酒店房间的供应情况而定,请及早预订。请点击此处,直接与唯港荟预订房间。如果在抵达前3天内取消预订,预付款将不予退还。


咨询详情:

欲了解详细资料或咨询,敬请联系

伍佩婵小姐
香港九龙尖沙咀东部科学馆道17号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电子邮箱: flora.ng-ps@polyu.edu.hk 电话: (852) 3400 2635

合办单位:

赞助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