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Bobby S H Saw

收益优化专家

Mr Bobby Saw 专门从事酒店与度假村收益管理、销售和营销及分销,他在运营、销售和营销以及收益管理方面拥有三十多年的丰富经验。他以前担任过国际连锁企业和独立酒店公司的公司与酒店层面的高级管理职位,单位包括万豪国际集团、世邦魏理仕、赛勒斯酒店及度假村咨询公司、西贡传奇酒店和都喜国际集团。

 

Mr Bobby Saw应邀担任各种活动和研究院的发言嘉宾和小组嘉宾,如No Vacancy、旅行网络公司(WIT in Travel)、曼谷会展公司(ITCMA)和香港理工大学。

 

Mr Bobby Saw的咨询服务和工作坊涵盖地产诊断流程、短期和集团销售技能开发与流程、渠道分销以及营销策略。由于每个酒店都有不同的需求和资源,每个项目都为该酒店量身定制,同时考虑到酒店本身的可用数据和资源。

 

Mr Bobby Saw认为,收益管理不仅仅是关于人员的科学和艺术,而且将人员、系统和流程结合在一起,充分优化机会并获得增量收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