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霖先生 (Mr Mark Conklin)

香港JW万豪酒店
总经理

马国霖先生是一位拥有超过40年资深经验的酒店经营者,于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拥有37年的丰富经验。作为亚太区旗舰酒店 ─ 香港JW万豪酒店的总经理,马国霖先生的职责是管理酒店整体业务、顾客服务以及领导酒店其下750名员工。这亦是他第二次在这间拥有602间客房的豪华级酒店担任总经理。在他的领导下,酒店荣获多个国际奖项,包括2012年度亚太区万豪 / 丽思卡尔顿最佳酒店 – 奢华级别 (2012 Luxury Hotel of the Year for Marriott/Ritz-Carlton Asia)及怡安翰威特香港最佳雇主 (AON Hewitt Best Employer in Hong Kong) (连续三届得主)、著名旅游杂志Conde Nast Traveler 2011年全球金牌酒店之一、Travel and Leisure Magazine 2016年香港/全球最佳酒店前10名、以及Smart Travel Asia 最佳商务酒店前25名和会议酒店前25名。马国霖先生于2010-2016年担任香港万豪品牌酒店商务议会主席,并于2016年获颁商务议会文化奖。

 

于2010年4月返回冈位以前,他在万豪国际集团任职副总裁,在2004年至2009年间负责监管40间欧州地区酒店。他于万豪集团的职业生涯始于1981年,曾担任多项重要管理职务,包括万豪酒店及度假村酒店策划总监;费尔菲酒店 (Fairfield Inns) 营运总监;万豪奥兰多世界中心 (Marriott’s Orlando World Center) 驻店经理;欧弗兰帕克万豪酒店 (Overland Park Marriott) 总经理;万豪城堡海港度假村(Marriott’s Castle Harbour Resort) 总经理;圣安东尼奥河滨酒店 (San Antonio Rivercenter and Riverwalk Hotels) 市场副总裁兼总经理;上海JW万豪酒店及上海万豪行政公寓总经理。他于1993年和1998年被公认为年度全球总经理,最近获颁2017年中国豪华酒店野马奖 (2017 Mustang Award for Luxury Hotels, China)。

 

马国霖先生持有华盛顿州立大学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丹佛大学酒店(University of Denver) 餐饮管理学士学位,并于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University of Virginia – Darden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完成行政管理课程。他亦是香港理工大学的兼职讲师,主要教授旅游与酒店企业战略管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