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or Denis Morisset

ESSEC Business School

Denis Morisset于1979年获得ESSEC商学院的硕士学位。后来他在奢侈品行业工作了二十五年,担任国际奢侈品牌,如 Pierre Balmain、Ralph Lauren和Giorgio Armani的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

 

2004年,他担任奢侈品集团顾问和ESSEC商学院奢侈品品牌管理实践专业教授。他创办了ESSEC商学院酒店管理硕士的豪华酒店管理专业,担任ESSEC商学院国际奢侈品牌管理硕士的执行主任。

 

2011年以来Denis常驻中国,在亚太地区教授奢侈品管理课程,在新加坡ESSEC商学院亚洲校区或与其合作伙伴如北京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合作。

 

他经常应奢侈酒店品牌邀请出席大会和研讨会,发表有关奢侈酒店品牌管理和奢侈住宿体验的演讲。他亦与泰国旅游局合作举办有关泰国独立奢侈酒店与度假村品牌的奢侈品牌打造研讨会。目前他所研究的合作艺术包括如何协作的多个章节,当中包含数码营销的在线协作,可以帮助奢侈酒店与度假村突出其独特性,并使奢侈客户新方面体验合法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