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相垣博士 (Dr Sangwon Park)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教授

在2017年8月担任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副教授之前朴相垣博士 (Dr Sangwon Park) 是英国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 酒店管理专业副主任及高级讲师。

 

朴博士于2011年担任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酒店与餐饮管理专业讲师。他在韩国获得旅游管理学士学位,并在美国密苏里州大学 (University of Missouri) 获得酒店与餐饮管理硕士学位和统计学辅修学位。朴博士获得美国天普大学 (Temple University) 授予的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朴博士具有丰富的专业工作/项目经验。他参与了一个与韩国最大移动通信公司SK Telecom的项目,利用全球定位系统 (GPS) 开发移动旅游和酒店内容。他还参与了与美国亚利桑那马登媒体广告公司 (Madden Media) 为期四年的项目,评估旅游广告影响旅游者行为的有效性。朴博士曾担任首席研究员,与美国旅游协会 (U.S. Travel Association) 调查美国旅行者对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使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