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选择香港

香港拥有多所世界百强学府,在2024年QS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名位列第21名。香港也是一个重要的国际商业与金融中心。这里中西文化荟萃,将传统与现代更好地融合,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国际大都会。

选择理大

理大在2024年QS和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都是名列百强的高校,而且有4个学科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世界前二十五名。理大的教授全球招聘,英文为授课语言,课程与国际接轨,学生毕业后可以选择继续留港升学或工作,或是到海外大学深造。

理大的学习机会

追求学习热情及开拓更多发展

升学费用

理大为内地应届高考生设立入学奖学金,给予成绩优异的申请人,奖学金人选由校方从申请人中挑选,毋须另行申请,有关奖学金、学费及生活开支详情可按了解更多。

校园生活

在理大,精彩有趣的事情层出不穷,你可以参与学生发展计划,以行动发挥你的热诚;你也可以加入不同学会和兴趣小组,体验丰富多元的校园活动,发掘个人兴趣!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