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中國著名作家講座系列(1) 文學的未來與未來的文學——由科幻小說到人機共創

孔子學院

20240327_A3
  • 日期

    2024年3月27日

  • 主辦單位

    Confucius Institute of Hong Kong

  • 時間

    16:30 - 18:00

  • 地點

    CF303 & ZOOM 地圖  

講者

陳楸帆

講者

陳楸帆

 

陳楸帆,作家,編劇,翻譯,策展人。畢業於北京大學中文系與藝術學院,中國作協科幻文學委員會副主任,中國科普作協副理事長,九三學社成員,耶魯大學訪問學者、博古睿學者,曾多次獲得茅盾新人獎、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中國科幻銀河獎、世界奇幻科幻翻譯獎、亞洲週刊年度十大小說獎、德國年度商業圖書、法國想像文學大獎等國內外獎項,作品被廣泛翻譯為20多國語言,代表作包括《荒潮》、《人生演算法》、《AI未來進行式》(與李開複博士合著)等,長期在世界各地傳播交流中國文學與文化。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