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本科交換生學習

a1039_2050x500

本系與本校的 Global Engagement Office (GEO) 緊密合作,致力促進學生於學年期間,前往香港以外的院校作交換生。2021/22年度,本系學生曾前往以下院校,進行一個學期的交換學習。

 

中國大陸
  • 北京大學
  • 復旦大學
  • 上海交通大學

北美
  • 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

學生分享

很高興能在上一個學期獲選到上海的復旦大學進行交流。當地學生對於學習有著相當高的熱情! 除了課堂上的學習以外,他們的課外活動也是多不勝數,可說是以全方位發展為目標。此外,上海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尤其是感受到以電子支付作爲主流的便利性。另外,我也透過參觀了上海不同的名勝,感受到當地的歷史文化。很幸運能參與這一次交流,讓我能擴寬視野,從另一個角度認識及瞭解中國文化。

關鈺之

KWAN-Yuk-Chi
很榮幸能成為上海交通大學的交換生!在上海交流的日子裡,我體驗了新的學習方式和生活節奏。上海的朋友和老師非常親切,我至今仍與他們保持著聯繫。十分感謝理工大學和中國文化學系給我這寶貴的機會。在上海交流的日子已經成為我畢生難忘的經歷。

林佩鈿

LAM-Pui-Tin
到上海交通大學進行學術交流是我在大學生活裏最難忘的一段經歷。在這次學習經歷中,我選修了主修專業以外與藝術相關的課程,擴闊了其他學科領域的知識層面以及發掘了不同的興趣。同時,我認識了當地的學生、老師,進行文化交流,領略到不同的教學方式及思維模式。我很幸運可以在這次學習經驗中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並找到未來發展路向。

李澤宜

LI-Chak-Yi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