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友會

a141_2050x500

 

校友會

校友會全名:
香港理工大學中國文化學系校友會
英文全名: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Chinese Culture Alumni Association
簡稱:
PolyUCCAA
校友會郵箱:
cc.aa@polyu.edu.hk

 

校友會宗旨:
  1. 互助互勉:促進校友會員之間相互幫助,增進友誼。
  2. 更新資訊:通知會員有關我們學系的新資訊。
  3. 交流合作:促進校友會員與理大其他校友會合作。
  4. 齊心協力:為學校和學系發展獻一分力。

 

入會資格及申請手續:

所有香港理工大學中國文化學系畢業生均符合入會資格。有興趣加入的校友,可以經網上申請。入會申請由理大校友事務處 (AAO) 統一處理,提交申請時請選擇「人文學院」的「中國文化學系校友會」。成功提交申請並繳納會費 (港幣120元,包括20元校友卡製作費),便可成為永久會員。會費通過信用卡一次性繳付,目前不接受其他付款方式。填報申請時需上載畢業證明文件 (如畢業證書或成績單副本)。成功申請的校友會於8個星期內收到理大校友會聯會卡。聯會卡持有人可以享受多項校內和校外的優惠,並可在校園入口登記進入理大校園。詳情可參閱香港理工大學校友會聯會有限公司的網頁。有關會籍詳細條款,可參閱本會會章 (只有英文版,如需查閱,請發電郵向本會索取)。

網上申請詳情:ccaa-qrcode https://www.fhkpuaa.org.hk/Join-Us

 

擬舉辦的活動:

學長計劃 (Mentorship Program):旨在讓我系在讀學生與畢業校友有穩定的交流渠道。同學可以通過學長求學經歷、就業出路和人生規劃等的分享,從而增進在學業、社交網絡和個人發展等方面的發展。對來港留學的同學,學長可分享學習、生活適應和畢業流程等方面的經驗。另一方面,校友可以通過這個活動回饋理大,並加強與理大和學系的聯繫。

聯誼活動:目的在於增進校友之間的聯繫。擬舉辦聚餐、行山和組織義工服務等。(受疫情影響,現階段暫未展開)。
在學系迎新講座上,向新入學同學介紹校友會,招募學生會員。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