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活動

校友薈是專為校友而設,供校友聯誼交流、休息消閒及舉辦活動的理想場地。

其現代化設計和先進設施,能配合不同活動的要求,例如休閒聚會、派對、典禮、以至會議、講座、工作坊及展覽。

 

校園參觀

走進校園,與昔日同窗好友一起探索校園並回味校園生活。我們為你精選了不同的參觀地點,助你計劃行程。請即瀏覽

 

校友聯誼交流  

和舊同學好久不見,何不在校友薈相聚? 無論大小規模的聚會,校友薈都能為您提供合適的設施。理大校友會聯會會議室更設有影音及卡拉OK系統,忙碌的工作過後,晚上不妨到這裡與昔日同窗高歌一曲,釋放一整天的壓力。

 

展覽

不少理大校友都有興趣從事藝術創作,如您正在尋找展覽場地展示您的作品,校友薈絕對是一個理想選擇。

 

婚禮

回到您們相識相戀的校園說「我願意」,開展人生的新階段。

校友薈是理想的婚禮場地,試想像徐徐步入寛敞的多用途禮堂行禮,在舒適雅緻的黃鐵城校友閣户外草坪接待嘉賓,並與他們在曾尹寶恩展覽廳一同欣賞洋溢喜悅的婚紗照。在校友薈舉行婚禮,讓您留下難忘回憶!

 

btn_book_now_tc_v2

電話 : (852) 3400 3104
電郵 : alumni.atrium@polyu.edu.hk

 

我們的愛情故事始於理大,在這裡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我倆很高興回到母校並在校友薈舉行婚禮。 非常感謝您們的悉心安排。

黃詠嘉 (電子計算),鄺錦榮 (商業)

outside04_resized

活動回顧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