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活动

校友荟是专为校友而设,供校友联谊交流、休息消闲及举办活动的理想场地。

其现代化设计和先进设施,能配合不同活动的要求,例如休闲聚会、派对、典礼、以至会议、讲座、工作坊及展览。

 

校园参观

走进校园,与昔日同窗好友一起探索校园并回味校园生活。我们为你精选了不同的参观地点,助你计划行程。请即浏览

 

校友联谊交流

和旧同学好久不见,何不在校友荟相聚?无论大小规模的聚会,校友荟都能为您提供合适的设施。理大校友会联会会议室更设有影音及卡拉OK系统,忙碌的工作过后,晚上不妨到这里与昔日同窗高歌一曲,释放一整天的压力。

 

展览

不少理大校友都有兴趣从事艺术创作,如您正在寻找展览场地展示您的作品,校友荟绝对是一个理想选择。

 

婚礼

回到您们相识相恋的校园说「我愿意」,开展人生的新阶段。

校友荟是理想的婚礼场地,试想像徐徐步入寛敞的多用途礼堂行礼,在舒适雅致的黄铁城校友阁户外草坪接待嘉宾,并与他们在曾尹宝恩展览厅一同欣赏洋溢喜悦的婚纱照。在校友荟举行婚礼,让您留下难忘回忆!

 

btn_book_now_sc_v2

电话 : (852) 3400 3104
电邮 : alumni.atrium@polyu.edu.hk

 

我们的爱情故事始于理大,在这里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我俩很高兴回到母校并在校友荟举行婚礼。非常感谢您们的悉心安排。

黄咏嘉 (电子计算),邝锦荣 (商业)

outside04_resized

活动回顾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