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OPAA Mixer(第三場)

2024年3月22日


由傑出理大校友協會舉辦的第三場「OPAA Mixer」於2024322日圓滿舉行。逾50傑出校友應邀出席,除了歷屆「傑出理大校友獎」得主,更包括大學司庫方蘊萱女士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教學部門代表,以及一眾於2022年及2023年傑出理大校友選舉獲頒學院及學系獎項的畢業生。

協會會長譚偉豪博士工程師,JP歡迎各位來賓撥冗出席,並感謝負責籌辦是次聯誼聚會的協會董事薛永恒工程師,GBSJP,以及黃浩明測量師,JP。在分享環節中,黃測量師就近日政府為樓市全面撤辣的議題,發表對未來經濟及市場情況的專業看法;作為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暨地產發展部總經理,他的真知灼見令參加者獲益良多。一眾校友積極討論之餘,更隨即把握機會認識彼此,互相分享背景、經驗、行業發展等。對於能夠以傑出理大校友的身分相聚母校,大家都格外興奮,而且十分期待日後能在不同項目中相互協作。

傑出理大校友的社群不斷拓展,「OPAA Mixer」系列為歷屆獲獎者提供獨有的交流平台,並藉此與母校建立更緊密的聯繫。未來,協會將繼續推陳出新,以期為成員帶來更多元化的機會互動交流,同時透過匯聚專業知識人脈網絡及豐富資源,為貢獻母校凝聚更堅實的力量。

歡迎瀏覽我們的Facebook帖子,欣賞更多活動照片。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