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OPAA Mixer(第三场)

2024年3月22日


由杰出理大校友协会举办的第三场「OPAA Mixer」于2024年3月22日圆满举行。逾50位杰出校友应邀出席,除了历届「杰出理大校友奖」得主,更包括大学司库方蕴萱女士、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教学部门代表,以及一众于2022年及2023年杰出理大校友选举获颁学院及学系奖项的毕业生。

协会会长谭伟豪博士、工程师,JP欢迎各位来宾拨冗出席,并感谢负责筹办是次联谊聚会的协会董事薛永恒工程师,GBS,JP,以及黄浩明测量师,JP。在分享环节中,黄测量师就近日政府为楼市全面「撤辣」的议题,发表对未来经济及市场情况的专业看法;作为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暨地产发展部总经理,他的真知灼见令参加者获益良多。一众校友积极讨论之余,更随即把握机会认识彼此,互相分享背景、经验、行业发展等。对于能够以杰出理大校友的身分相聚母校,大家都格外兴奋,而且十分期待日后能在不同项目中相互协作。

杰出理大校友的社群不断拓展,「OPAA Mixer」系列为历届获奖者提供独有的交流平台,并借此与母校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未来,协会将继续推陈出新,以期为成员带来更多元化的机会互动交流,同时透过汇聚专业知识、人脉网络及丰富资源,为贡献母校凝聚更坚实的力量。

欢迎浏览我们的Facebook帖子,欣赏更多活动照片。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