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棋」鼓相當 @ 校友薈:升級體驗1

2024年3月21日


2024321日,「『棋』鼓相當 @ 校友薈」載譽歸來,近50位校友及學生齊聚校友薈,共同享受這個升級版桌遊之夜。

活動吸引了不少新面孔加入,色彩繽紛的棋盤令他們雀躍不已,迫不及待向經驗豐富的專家請教,了解致勝之道之餘,亦從中發掘了許多樂趣。其他參與過上次聚會的校友則把握時間認識新遊戲,藉著跟師弟師妹切磋交流,探索不同的桌遊世界。

當晚,我們還特別介紹了兩款桌遊──魔力橋數字牌和璀璨寶石。大家彷彿踏上一趟魔法寶石之旅,除了全情投入學習,亦積極在對弈中應用策略,為日後舉辦的友誼賽一試身手。

是次活動再度為校友帶來歡樂的晚上,不少參加者熱切期待下一個聚會的到來,希望能與更多新朋舊友分享對桌遊的熱愛。各位新相識老朋友,就讓我們把快樂延續下去,在未來的活動中,繼續體驗桌遊的魅力。

歡迎瀏覽我們的Facebook帖子,欣賞更多活動照片。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