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棋」鼓相当 @ 校友荟:升级体验1

2024年3月21日


2024年3月21日,「『棋』鼓相当 @ 校友荟」载誉归来,近50位校友及学生齐聚校友荟,共同享受这个升级版桌游之夜。

活动吸引了不少新面孔加入,色彩缤纷的棋盘令他们雀跃不已,迫不及待向经验丰富的专家请教,了解致胜之道之余,亦从中发掘了许多乐趣。 其他参与过上次聚会的校友则把握时间认识新游戏,借着跟师弟师妹切磋交流,探索不同的桌游世界。

当晚,我们还特别介绍了两款桌游──魔力桥数字牌和璀璨宝石。 大家仿佛踏上一趟魔法宝石之旅,除了全情投入学习,亦积极在对弈中应用策略,为日后举办的友谊赛一试身手。

是次活动再度为校友带来欢乐的晚上,不少参加者热切期待下一个聚会的到来,希望能与更多新朋旧友分享对桌游的热爱。 各位新相识、老朋友,就让我们把快乐延续下去,在未来的活动中,继续体验桌游的魅力。

欢迎浏览我们的Facebook帖子,欣赏更多活动照片。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