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維港薈春天尋味之旅

2024年3月26日


春意盎然,非常適合和舊友相聚。讓我們在維港薈的餐桌上,將重聚的喜悅化為美食的香氣。校友可享用八五折餐飲折扣,詳情請按此查閱。

「蝶舞仙境」日本士多啤梨祭下午茶

「蝶舞仙境」日本士多啤梨祭三道菜下午茶呈獻10多款士多啤梨入饌的鹹甜美饌,分別以日本食材及來自西日本五大產地的新鮮士多啤梨炮製,為賓客奉上特色海鮮前菜、自選主菜、散發著濃濃士多啤梨香氣的甜品架及5款每日空運到港的新鮮士多啤梨拼盤,打造輕鬆愜意時光。下午茶還配上一杯愛心朱古力杯配棉花糖,以溫熱的牛奶融化包裹著色彩繽紛棉花糖的愛心朱古力,沖成呈夢幻粉色的熱士多啤梨朱古力奶,攻陷少女心!

地點:維港薈地下大堂餐廳GREEN
供應日期:2024年2月14日至4月30日
供應時間:下午三時至晚上六時
查詢:(852) 3400 1300 或 電郵
網上預訂 或 了解更多

4道菜火焰鹽焗海鮮下午茶

從二月起,The Market限時推出最新「火焰鹽焗海鮮下午茶」,採用東南亞古法烹調方式,先利用荷葉包裹食材,再以火焰鹽焗將食材的鮮味完全釋放出來,讓您享受一次觸發多感官的盛宴。在荷葉打開的一瞬間,大海的香氣席捲而來,包括整隻龍蝦、扇貝、鮑魚和多種珍貴海鮮,並搭配一場火焰儀式,隨後享用無限量甜品自助餐,在兩小時內沉浸於大海的氛圍之中。

地點:維港薈2樓The Market
供應日期:2024年2月26日至5月31日
供應時間:下午三時至五時
查詢:(852) 3400 1308 或 電郵
網上預訂 或 了解更多

天外天「黃師傅春日窩心精選」

古語有云:一年之計在於春。適逢正值春季,黃師傅精心搜羅優質的時令食材,包括藍瓜子斑、星斑、水鴨、海螺、米鴨、和牛,炮製出多道美味佳餚。今次採用的藍瓜子斑亦「內有乾坤」,它是以香港理工大學未來食品研究院 所研發的礦物質納米硒餵飼,大大減低食客攝取化學物的風險。同時,黃師傅別出心裁把古方淮山養生毋米粥,重現於天外天餐桌之上。

地點:維港薈28樓天外天
供應日期:2024年3月12日至4月30日
查詢:(852) 3400 1318 或 電郵
詳情 或 閱覽菜單

唯港薈聯乘曼谷悅榕莊呈獻:「泰味薈萃美食節」

今年於The Market以美食慶祝潑水節,品嚐超過20款來自曼谷悅榕莊令人垂涎欲滴的正宗泰式菜餚,從前菜、湯品、主菜和甜點均由曼谷悅榕莊泰國料理主廚Renu Homsombat及唯港薈行政總廚Danny Ho聯合精心設計。不要錯過最經典的泰國國民美食冬蔭功湯 (Tom Yum Goong) 和椰子雞湯 (Tom Kha Gai);清邁咖哩麵配阿拉斯加蟹肉 (Khao Soi Pu Alaska),招牌腰果醬炒龍蝦。以芒果糯米飯配椰奶雪糕,結束「泰」甜蜜的一天!自助餐桌上的米飯菜餚均採用屢獲殊榮的泰國茉莉香米製成,被譽為全球最優質的米,深受世界各地人民的喜愛。

地點:維港薈2樓The Market
供應日期:2024年3月12日至4月30日

查詢:(852) 3400 1300 或 電郵
網上預訂 或 了解更多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