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维港荟春天寻味之旅

2024年3月26日


春意盎然,非常适合和旧友相聚。 让我们在维港荟的餐桌上,将重聚的喜悦化为美食的香气。校友可享用八五折餐饮折扣,详情请按此查阅。

「蝶舞仙境」日本士多啤梨祭下午茶

「蝶舞仙境」日本士多啤梨祭三道菜下午茶呈献10多款士多啤梨入馔的咸甜美馔,分别以日本食材及来自西日本五大产地的新鲜士多啤梨炮制,为宾客奉上特色海鲜前菜、自选主菜、散发着浓浓士多啤梨香气的甜品架及5款每日空运到港的新鲜士多啤梨拼盘,打造轻松惬意时光。下午茶还配上一杯爱心朱古力杯配棉花糖,以温热的牛奶融化包裹着色彩缤纷棉花糖的爱心朱古力,冲成呈梦幻粉色的热士多啤梨朱古力奶,攻陷少女心!

地点:维港荟地下大堂餐厅GREEN
供应日期:2024年2月14日至4月30日
供应时间:下午三时至晚上六时
查询:(852) 3400 1300 或 电邮
网上预订 或 了解更多

4道菜火焰盐焗海鲜下午茶

从二月起,The Market限时推出最新「火焰盐焗海鲜下午茶」,采用东南亚古法烹调方式,先利用荷叶包裹食材,再以火焰盐焗将食材的鲜味完全释放出来,让您享受一次触发多感官的盛宴。在荷叶打开的一瞬间,大海的香气席卷而来,包括整只龙虾、扇贝、鲍鱼和多种珍贵海鲜,并搭配一场火焰仪式,随后享用无限量甜品自助餐,在两小时内沉浸于大海的氛围之中。

地点:维港荟2楼The Market
供应日期:2024年2月26日至5月31日
供应时间:下午三时至五时
查询:(852) 3400 1308 或 电邮
网上预订 或 了解更多

天外天「黄师傅春日窝心精选」

古语有云:一年之计在于春。适逢正值春季,黄师傅精心搜罗优质的时令食材,包括蓝瓜子斑、星斑、水鸭、海螺、米鸭、和牛,炮制出多道美味佳肴。今次采用的蓝瓜子斑亦「内有乾坤」,它是以香港理工大学未来食品研究院所研发的矿物质纳米硒喂饲,大大减低食客摄取化学物的风险。同时,黄师傅别出心裁把古方淮山养生毋米粥,重现于天外天餐桌之上。

地点:维港荟28楼天外天
供应日期:2024年3月12日至4月30日
查询:(852) 3400 1318 或 电邮
详情 或 阅览菜单

唯港荟联乘曼谷悦榕庄呈献:「泰味荟萃美食节」

今年于The Market以美食庆祝泼水节,品尝超过20款来自曼谷悦榕庄令人垂涎欲滴的正宗泰式菜肴,从前菜、汤品、主菜和甜点均由曼谷悦榕庄泰国料理主厨Renu Homsombat及唯港荟行政总厨Danny Ho联合精心设计。不要错过最经典的泰国国民美食冬荫功汤 (Tom Yum Goong) 和椰子鸡汤 (Tom Kha Gai);清迈咖喱面配阿拉斯加蟹肉 (Khao Soi Pu Alaska),招牌腰果酱炒龙虾。 以芒果糯米饭配椰奶雪糕,结束「泰」甜蜜的一天!自助餐桌上的米饭菜肴均采用屡获殊荣的泰国茉莉香米制成,被誉为全球最优质的米,深受世界各地人民的喜爱。

地点:维港荟2楼The Market
供应日期:2024年3月12日至4月30日
查询:(852) 3400 1300 或 
电邮
网上预订 或 了解更多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