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內地校友新春聯誼會

2024年3月8日


202438日,香港理工大學內地校友新春聯誼會在北京中國大飯店隆重舉行。香港理工大學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校長滕錦光教授、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鄭大昭教授、內地發展總監陸海天教授、內地發展助理總監許先進博士等200逾名嘉賓、理大內地校友會代表、理大校友在此盛會相聚。

 

聯誼會上,林主席致歡迎辭,向大家介紹了理大多年來秉承開物成務,勵學利民的精神所做的努力,並表示自己一直以校友的身份見證理大培育英才、回饋社會、貢獻國家。滕校長則向大家詳細展示理大近年來在各個領域取得的成就和未來的規劃。滕校長表示理大的定位是創新型世界一流大學,未來將持續以創新為基礎,在創科上發揮理大所長、貢獻國家所需,希望所有理大人齊心協力,再攀高峰。

 

九個內地校友會及理大內地學生學者聯合會也為本次聯誼會製作了一段段歡樂溫情的視頻,給母校和校友們呈現了各個校友會過去一年的成就和精彩的校友活動,並為母校送上了暖暖的祝福。全場校友合唱理大之歌更是將氣氛推向高潮。最後,聯誼會在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