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内地校友新春联谊会

2024年3月8日


2024年3月8日,香港理工大学内地校友新春联谊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校长滕锦光教授、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郑大昭教授、内地发展总监陆海天教授、内地发展助理总监许先进博士等200逾名嘉宾、理大内地校友会代表、理大校友在此盛会相聚。

 

联谊会上,林主席致欢迎辞,向大家介绍了理大多年来秉承开物成务,励学利民的精神所做的努力,并表示自己一直以校友的身份见证理大培育英才、回馈社会、贡献国家。滕校长则向大家详细展示理大近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规划。滕校长表示理大的定位是创新型世界一流大学,未来将持续以创新为基础,在创科上发挥理大所长、贡献国家所需,希望所有理大人齐心协力,再攀高峰。

 

九个内地校友会及理大内地学生学者联合会也为本次联谊会制作了一段段欢乐温情的视频,给母校和校友们呈现了各个校友会过去一年的成就和精彩的校友活动,并为母校送上了暖暖的祝福。全场校友合唱理大之歌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