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相.聚 @ 校友薈

2024年2月29日


2024年2月29日,一群攝影愛好者回到母校參加「相.聚 @ 校友薈」活動。這個工作坊把不同年代的舊生與師弟師妹連結起來,互相交流菲林攝影的經驗。

活動邀請到校友李樂先生分享專業的菲林攝影知識。作為香港理工大學學生事務處攝影學會前主席,他詳細介紹了多個範疇,包括菲林種類、相機、沖洗底片技巧、鏡頭運用等,各位觀眾不但專心聽講,而且踴躍提問。分享過後,大家都在現場的「照相角」拍照留念。

不論程度高低,這次活動都為一眾參加者提供獨特機會,加深對菲林攝影的認識。不少校友更期望在下一個「相聚」中再次走進攝影之旅,一同探索更多可能性。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