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相. 聚 @ 校友荟

2024年2月29日


2024年2月29日,一群摄影爱好者回到母校参加「相.聚 @ 校友荟」活动。 这个工作坊把不同年代的旧生与师弟师妹连结起来,互相交流菲林摄影的经验。

活动邀请到校友李乐先生分享专业的菲林摄影知识。 作为香港理工大学学生事务处摄影学会前主席,他详细介绍了多个范畴,包括菲林种类、相机、冲洗底片技巧、镜头运用等,各位观众不但专心听讲,而且踊跃提问。 分享过后,大家都在现场的「照相角」拍照留念。

不论程度高低,这次活动都为一众参加者提供独特机会,加深对菲林摄影的认识。 不少校友更期望在下一个「相聚」中再次走进摄影之旅,一同探索更多可能性。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