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與校友相約在Bistro 1979

2024年2月2日


新一年正在計劃與舊同學聚會?無論午餐短聚或是享用晚酌,由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管理的Bistro 1979都是悠閒及溫馨之選。

午餐

供應時間:逢星期二至五 中午12時至下午2
供應及訂座日期:
13038日(115日下午2時開始接受訂座)
319日至419日(34日下午2時開始接受訂座)

晚餐
供應時間:逢星期一至五 晚上7時至9
供應及訂座日期:
226315日(29日下午2時開始接受訂座)
318日至412日(34日下午2時開始接受訂座)

網上訂座查詢

 

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培訓餐廳 - Bistro 1979

Bistro 1979 位於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之綜合大樓,是一所由學院學生管理和營運的多功能餐廳。Bistro 1979 培訓餐廳能讓學生在一個與真實情況相若的餐廳環境,汲取與餐廳營運和管理相關的知識和經驗。培訓餐廳可同時容納六十六人進餐,並設有私人宴會廳。餐廳於學期中提供午餐及主題晚餐服務。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