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与校友相約在Bistro 1979

2024年2月2日


新一年正在计划与旧同学聚会?无论午餐短聚或是享用晚酌,由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管理的Bistro 1979都是悠闲及温馨之选。

午餐
供应时间:逢星期二至五 中午12时至下午2
供应及订座日期:13038日(115日下午2时开始接受订座)
319日至419日(34日下午2时开始接受订座)

晚餐
供应时间:逢星期一至五 晚上7时至9
供应及订座日期:226315日(29日下午2时开始接受订座)
318日至412日(34日下午2时开始接受订座)

网上订座查询

 

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培训餐厅 - Bistro 1979

Bistro 1979 位于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之综合大楼,是一所由学院学生管理和营运的多功能餐厅。 Bistro 1979 培训餐厅能让学生在一个与真实情况相若的餐厅环境,汲取与餐厅营运和管理相关的知识和经验。 培训餐厅可同时容纳六十六人进餐,并设有私人宴会厅。 餐厅于学期中提供午餐及主题晚餐服务。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