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代表團與香港理工大學(新加坡)員生會晚宴

2024年1月25日


2024年1月25日,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GBS,JP、校長滕錦光教授,JP,以及副校長(學生及環球事務)楊立偉教授率領代表團出席由香港理工大學(新加坡)員生會主辦的晚宴。

晚宴邀請到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馮浩然先生,JP出席。林博士代表理大歡迎所有來賓,他表示能夠在新加坡與眾多理大員生相聚,實屬難得,尤其高興見到不少年輕面孔。滕教授接著介紹理大的最新發展和成就,包括在研究、創新計劃及全球合作方面的成果。他亦分享了大學在世界排名中節節上升的好消息,並向各位介紹來自各個學科的頂尖學者。

大家在晚宴上積極交流,進一步加強理大與新加坡校友之間的緊密聯繫。滕教授衷心感謝員生會的支持,尤其是副會長李清蘭女士,一直熱心拓展理大在新加坡的校友網絡。

除了出席校友聚會,代表團亦參加了一系列會議及訪問,與越南和馬來西亞的大學領導層見面,以促進各院校之間的協作研究及學術交流。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