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代表团与香港理工大学(新加坡)员生会晚宴

2024年1月25日


2024年1月25日,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GBS,JP、校长滕锦光教授,JP,以及副校长(学生及环球事务)杨立伟教授率领代表团出席由香港理工大学(新加坡)员生会主办的晚宴。

晚宴邀请到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冯浩然先生,JP出席。林博士代表理大欢迎所有来宾,他表示能够在新加坡与众多理大员生相聚,实属难得,尤其高兴见到不少年轻面孔。滕教授接着介绍理大的最新发展和成就,包括在研究、创新计划及全球合作方面的成果。他亦分享了大学在世界排名中节节上升的好消息,并向各位介绍来自各个学科的顶尖学者。

大家在晚宴上积极交流,进一步加强理大与新加坡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滕教授衷心感谢员生会的支持,尤其是副会长李清兰女士,一直热心拓展理大在新加坡的校友网络。

除了出席校友聚会,代表团亦参加了一系列会议及访问,与越南和马来西亚的大学领导层见面,以促进各院校之间的协作研究及学术交流。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