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南加州)員生會到訪

2024年1月9日


2024年1月9日,校友事務處熱情接待五位來自香港理工大學(南加州)員生會的校友領袖,他們分別是楊雪娜女士、楊雪勤女士、朱裕民梅愛華伉儷,以及譚矢公先生。

這班海外校友很高興能夠跟校長滕錦光教授會面,親身了解母校的最新發展和各項成就。他們喜見大學在醫療健康研究方面取得豐碩成果,更承諾會積極協助理大拓展更多合作機會,加以推動有關方面發展。此外,他們還參觀了不少校園地標,包括主校門和大學廣場。

香港理工大學(南加州)員生會於2007年在洛杉磯成立,多年來為大學提供堅實支持。現時,員生會有超過70名會員,不時舉辦聯誼活動連結校友。滕校長向員生會表達誠摯謝意,尤其感謝他們為理大學生提供獎學金、為交換生提供寶貴意見,身體力行回饋母校。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