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南加州)员生会到访

2024年1月9日


2024年1月9日,校友事务处热情接待五位来自香港理工大学(南加州)员生会的校友领袖,他们分别是杨雪娜女士、杨雪勤女士、朱裕民梅爱华伉俪,以及谭矢公先生。

这班海外校友很高兴能够跟校长滕锦光教授会面,亲身了解母校的最新发展和各项成就。他们喜见大学在医疗健康研究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更承诺会积极协助理大拓展更多合作机会,加以推动有关方面发展。此外,他们还参观了不少校园地标,包括主校门和大学广场。

香港理工大学(南加州)员生会于2007年在洛杉矶成立,多年来为大学提供坚实支持。现时,员生会有超过70名会员,不时举办联谊活动连结校友。滕校长向员生会表达诚挚谢意,尤其感谢他们为理大学生提供奖学金、为交换生提供宝贵意见,身体力行回馈母校。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