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通達四方,理匯九州」西安交通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陝西校友聯誼晚會

2024年1月4日


202414日,「通達四方,理匯九州」西安交通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陝西校友聯誼晚會於西安舉行。香港理工大學校長滕錦光教授、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協理副校長(環球合作)沈岐平教授、內地發展總監陸海天教授、內地發展助理總監許先進博士;理大內地兄弟校友會代表及逾360名理大陝西校友共聚盛會,共話情誼。

滕校長向大家介紹了理大最新發展情況及計劃,並與西安交通大學副校長席光教授專門為無法參加畢業典禮的兩校合作之信息管理碩士項目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與學習證明。盧副校長與西安交通大學席副校長則為理大通理校友聯誼會第三屆理事會頒發感謝狀。聯誼晚會在豐富的節目和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