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通达四方,理汇九州」西安交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陕西校友联谊晚会

2024年1月4日


202414日,「通达四方,理汇九州」西安交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陕西校友联谊晚会于西安隆重举行。香港理工大学校长滕锦光教授、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协理副校长(环球合作)沈岐平教授、内地发展总监陆海天教授、内地发展助理总监许先进博士;理大内地兄弟校友会代表及逾360名理大陕西校友共聚盛会,共话情谊。

期间,滕校长向大家介绍了理大最新发展情况及计划,并与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席光教授亦专门为无法参加毕业典礼的两校合作之信息管理硕士项目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与学习证明。卢副校长与西交大席副校长则为理大通理校友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颁发感谢状。联谊晚会在丰富的节目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