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1983年翻譯學校友畢業四十周年聚會

2023年12月20日


繼早前1983年畢業的會計學校友重聚母校後,12月20日,一行於同年畢業的翻譯學系校友都回到理大歡聚,慶祝畢業周年。

校友事務處(AAO)在校友薈熱情接待各位,並送上特別紀念品。舊同學久別重逢,大家都雀躍地分享近況、懷緬過去,亦非常高興能夠親自了解母校的最新發展。

緊隨其後的校園導賞遊讓校友細細重溫求學時期的美好回憶。他們到新地標大學廣場拍照留念,並把握機會參觀包玉剛圖書館,在新建的六樓俯瞰校園風光,飽覽日落下的維港美景。隨著校友遊走校園不同角落,每幢建築、每個教室、每個景點,都讓各位踏上舊日的足跡,回顧跨越四十年的情誼。

參觀校園後,一眾舊生在大學的餐廳共晉晚餐。大家急不及待討論未來慶祝畢業五十周年的計劃,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為這次聚會畫上圓滿句號。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