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1983年翻译学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聚会

2023年12月20日


继早前1983年毕业的会计学校友重聚母校后,12月20日,一行于同年毕业的翻译学系校友都回到理大欢聚,庆祝毕业周年。

校友事务处(AAO)在校友荟热情接待各位,并送上特别纪念品。旧同学久别重逢,大家都雀跃地分享近况、怀缅过去,亦非常高兴能够亲自了解母校的最新发展。

紧随其后的校园导赏游让校友细细重温求学时期的美好回忆。他们到新地标大学广场拍照留念,并把握机会参观包玉刚图书馆,在新建的六楼俯瞰校园风光,饱览日落下的维港美景。随着校友游走校园不同角落,每幢建筑、每个教室、每个景点,都让各位踏上旧日的足迹,回顾跨越四十年的情谊。

参观校园后,一众旧生在大学的餐厅共晋晚餐。大家急不及待讨论未来庆祝毕业五十周年的计划,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为这次聚会画上圆满句号。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