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內地畢業生十周年返校聯誼聚會

2023年12月16日


20231216日,「內地畢業生十周年返校聯誼聚會」在理大校園成功舉行。近602013年畢業的校友及其他在港內地校友在母校溫情相聚,共同致敬青春時光。

活動由理大內地發展處與理大校友會聯會內地及海外校友委員會聯合舉辦。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內地發展助理總監許先進博士以及校友會聯會內地及海外校友委員會召集人溫宇女士出席。

校友們在「理大校園遊」期間來到新落成的大學廣場打卡,參觀於賽馬會創新樓展出的 The “Researching the Future” Art Tech Exhibition,以及為校友活動而設的校友薈,校友們紛紛感歎母校這10年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校友們積極投入當天舉辦的「聖誕老友@PolyU攝影比賽」中。大家各顯身手,發揮創意,將濃濃的聖誕氣氛融進了美麗的母校校園中。

參觀結束後,盧副校長與所有校友們一起參加午餐聯誼會。10年前學生時代拍攝的視頻和照片讓校友們紛紛進入「回憶模式」,大家一起懷念青春時光,暢談生活近況。期間,盧副校長向校友們介紹母校最新發展情況。校友們分別分享了他們畢業至今的感想,表達了他們對母校深厚的感情。

悠悠十載,綿綿友情。在闊別十年後的今天再次相聚,校友們有說不完的話,憶不完的情。期待下一次的重逢,祝願大家友誼地久天長。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