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1983年會計學校友畢業四十周年聚會

2023年12月1日


2023年12月1日,20位1983年畢業於會計學專業文憑課程的校友重聚母校,慶祝畢業四十周年。

校友事務處和會計及金融學院的代表於校友薈歡迎一眾校友,並與各位分享理大的最新發展和送上特別紀念品,令這趟回校之旅別具意義。

隨後,大家把握時間遊覽校園。校友紛紛到大學的新地標大學廣場拍照留念,親身感受草地的綠意與生氣。他們亦走進包玉剛圖書館,在新建的六樓飽覽校園以至維多利亞港的美景;參觀期間正值考試季節,許多學生於圖書館認真溫習,大家不禁回想起昔日在母校的讀書時光。喚起青蔥歲月的還有其他教學大樓、課室和校園景點,一眾畢業生重遊舊地,細數點滴回憶。

最後,各位在大學的餐廳享用晚餐,席間滿載歡聲笑語,大家更開始期待未來畢業五十周年的慶祝活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