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園導賞遊-齊來「織織復織織」

2023年11月23日


2023年11月23日,校友事務處舉辦「齊來『織織復織織』」校園導賞遊,超過100位校友報名參加。活動獲時裝及紡織學院(SFT)協辦,讓多位對時裝科技感興趣的參加者了解時尚產業的新動向。

活動開始前,校友首先到圖書館前的新地標大學廣場拍照留念。在綠意盎然的草地享受美景後,一眾參加者正式展開他們的探索之旅。

SFT的代表為校友介紹學院的工作室及實驗室,裡面配備先進設施,全面支援優質教學及創新研究;其中,把原材料加工成紗線再全自動製作無縫衣飾的機器令參加者眼界大開。除此以外,SFT一直矢志培育學生成為未來的創新領袖,持續為引領行業、造福社會作出貢獻;導賞遊的一大亮點「理大時裝展2023」正好印證這個使命,各位舊生把握機會細心欣賞30件應屆學院畢業生的傑出作品。

請繼續關注我們的校園導賞遊,與同窗好友親身見證理大的最新發展,發掘母校各種新事物!

 
 

活動令人印象深刻,團隊非常專業。感謝悉心安排,我感受到你們對每位參加者的重視,值得讚揚!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