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園導賞遊-綠色環保行,出發!

2023年4月29日


「綠色」令您聯想到甚麼?對理大而言,綠色並不只是一種普通的顏色──它正正代表我們的環保精神。四月的最後一個週六,一眾校友早上齊集理大參加環保之旅,了解母校如何推動可持續發展。

參加者遊走校園,逐一認識最新的節能減排措施,當中包括:邵逸夫樓和邵逸夫體育館外有蓋走廊的太陽能光伏板;理大GreenCoin計劃;以及由設施及可持續校園處與建築環境及能源工程學系合作展開的有關面向碳中和校園的智能樓宇能源管理技術。透過實地考察,各位對理大的綠色政策有更清晰的概念。

此外,環保必須坐言起行。我們安排導賞團參觀自家都市農莊,並加入手作工作坊,讓校友嘗試以天然染料製作獨一無二的有機紮染品,大家都滿載而歸。

理大的可持續發展設施、環保活動、綠化空間,全都能為您帶來獨特的校園體驗。我們將在六月再次舉辦同一主題的「校園導賞遊」,名額有限,請即報名

請瀏覽我們的Facebook帖子欣賞更多的活動照片。
 

非常感謝AAO和CFSO的安排,不但有機會體驗紮染的樂趣,而且能聽到同學的分享,對提高環保意識很有幫助!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